Image Alt

MOBFEVER

香港企業賬號在抖音“水土不服”?量飛為您提供抖音運營全體系服務

據抖音公司發布的《2020抖音數據報告(完整版)》數據,截止2020年8月,抖音日活躍用戶突破6億,截止2020年12月,抖音日均視頻搜索次數突破4億次。

龐大的用戶量級加上高用戶粘性,抖音逐漸成為品牌在內地營銷推廣的重要平台。

除此,抖音智能算法通過對人群的精準化篩選,幫助企業有效投放,節省成本的同時,獲取更多精準客戶。

然而,雖然不少品牌在抖音營銷中受益,但企業藍V賬號卻很少見。

一方面,大數企業並不懂抖音運營的方法和套路,內容很難受到關注;

另一方面,相對比點讚,企業更需要用戶關注賬號,與用戶建立更直接的聯繫,便於後期轉化。

企業,尤其是香港企業,該如何通過抖音賬號運營快速獲得消費者關注?

為了幫助香港企業更好地運營抖音賬號,抖音香港官方代理商——

量飛整合多年的抖音運營、投放經驗及KOL資源,推出抖音運營服務,幫助企業高效觸達用戶,提升市場知名度。

從0-1的管家式服務,幫助香港企業克服“水土不服”

除協助企業在抖音平台開通品牌賬號,進行品牌賬戶的初始設置外,

量飛還提供品牌賬號運營、賬號管理和內容輸出服務,幫助建立統一形象,吸引粉絲,提升品牌曝光度。

一站式內容生產+賬號運營流程,助力品牌更有效的做營銷

憑藉多年的抖音運營服務經驗,量飛已形成了體系化、規範化服務流程:

1根據品牌在抖音各階段的傳播狀況及客戶需求,確定每月的短視頻傳播方案;

2製作短視頻初版內容及媒體傳播計劃,供客戶預覽確認;

3根據方案計劃,進行短視頻製作;

4視頻做好,經客戶預覽確認後,在抖音上線(可根據用戶需求,在預覽視頻上增加廣告);

5跟據視頻報告,回顧視頻傳播效果及廣告表現,總結經驗,提出優化建議

3大套餐服務,助力香港企業搶占抖音營銷高地

品牌認知套餐:精選1個KOL,採用產品直推/產品評測的短視頻推廣方案;

優質吸粉套餐:精選2個KOL,採用特定場景與戶外拍攝的形式的短視頻推廣方案;

爆款霸屏套餐:選用多個KOL形成能網紅矩陣,支持特定主題與故事轉換促銷信息的短視頻拍攝方案。

除此,量飛還可根據香港客戶需求提供更多定制化、個性化的都應運營方案,更多服務請詳詢。

Post a Comment